詳細資訊

YOLO 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 ,婁峻碩的個人首場演唱會也只有一次!

狼人殺王子婁峻碩 SHOU 個人首場演唱會終於來啦!!睽違了兩年後,狹帶著強大能量的全新創作迷你專輯「BOARDING」邀請大家來一起搭乘SHOU的班機!

婁峻碩將展現出他在音樂路上的信仰與堅持,誓言要讓親臨現場的大家看見一場屬於他最具代表性的 個人首場演唱會。

此班飛機登機地點在ATT SHOW BOX 7/31(五)19:30,一起登上這架永不降落的班機吧!

 

 

【 節 目 資 訊 】

登機時間:2020/7/31 (五) 晚上18:00 開放登機 / 19:30 準時起飛

登機地點:ATT SHOW BOX

登機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啟售時間:2020/6/13 (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NT1,200 / 現場票NT$1,500

*小提醒預售票若售完將不開放現場票*

 

----------------------------------------------------------------------------------------

登機前必須遵守須知:
1.工作人員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不予登機。
2.因防疫期間政府室內場館規定,必須實名制入場,請依指示填寫基本資料表格。
3.離場時,請留意自行的貴重物品,是否有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