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2020 SUNG HOON FAMILY PARTY CONCERT IN TAIPEI延期通知!!】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公告:

由於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為了各位粉絲與藝人的健康及安全起見,原定2020年2月16日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行的【2020 SUNG HOON FAMILY PARTY CONCERT IN TAIPEI】,將延期至2020/4/19(Sun) 16:00台北ATT SHOW BOX (大直館),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考量到已經購票的粉絲,為符合最原座位安排原則,已購票者不需重新購買可持原票入場。無法參加的粉絲,則可選擇退票,退票辦法於近期公布。

2020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我們4月與成勛再見,謝謝。

KKTIX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僅限2/2 前購買的消費者 ):

※ 僅適用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2020 SUNG HOON FAMILY PARTY CONCERT IN TAIPEI」的消費者,退票期限即日起至2020/02/27(含)前寄達。

【退票方式】

 實體票券退票方式:

 需以郵寄方式退回票券(選擇全家取票,需先將票券取出),請將票券含以下資  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KKTIX票務組收 / 10699 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

  •  現金付款者
  1. 實體票券
  2. 姓名、電話、地址
  3.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匯款資料銀行、分行、帳號、戶名
  • 信用卡付款者
  1. 實體票券
  2. 姓名、電話、地址

【退款方式】

  1. 若以現金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收到實體票券後的25-30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2. 若以信用卡購票且持有實體票券者,本公司將於收到實體票券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25-3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3. 若您是以KKTIX會員於網路上訂購,您皆可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建議您皆以KKTIX會員於網站內消費,若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歡迎您發信至KKTIX客服中心詢問進度。
  4.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實體票券退費金額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全家取票($30)的手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若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30-12:30 / 13:30-18:30致KKTIX 客服中心(02)2752-2836,謝謝!

成勛4/19變身DJ ROiii 演唱會規格HIGH起來!來台寵壞妳

演員成勛曾透過許多人氣戲劇作品讓大家認識他,近期的他更因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中不拘小節的表現,受到廣大觀眾們的喜愛,甚至獲頒年度觀眾票選綜藝優秀獎、Variety部門男子優秀賞、與Best Teamwork獎,皆是由《我的獨自生活》而獲得的各獎項殊榮。

成勛的下一步始終備受矚目,去年底曾傳出有新電視作品找上他,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雖然還沒有確定歐巴的新作品,但在那之前,成勛實在太想念台灣的粉絲們了,排除萬難在2020年二月先來跟粉絲見面。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總是讓粉絲們驚喜連連,最後還帶來精彩的DJ燈光秀讓全場粉絲意猶未盡。這次就讓我們把全場時間都交給DJ ROiii吧! 讓他率領師弟A.FACT,為大家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敬請期待!

進一步活動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主辦官方專頁 

演出日期:2020/4/19 (日)

演出時間:15:30入場 / 16:00開演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大直館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聯結:http://asiamedia-2.kktix.cc/events/sunghoon2020

活動票價:A區 NT 3,880元 / B區NT 2,880元 / 身障區NT 1,940元 (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國際Asia Media

經紀公司:Stallion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