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Love You音樂巡迴同樂會將開設驚喜投票環節,讓每位到場粉絲可以票選出心目中C.T.O 的MVP!

 

我們將會累積成員每場巡迴同樂會中所獲得的票數,其中得票數最高的成員將成為下張專輯中個人單曲專屬宣傳MVP,並擁有專屬拍攝MV的機會!

 

別再猶豫

你越喜愛,他越精彩!

這一切因你更值得期待!

 

還等什麼?快來為你的哥哥「出頭」吧!

 

「LOVE YOU」簡單的兩個單詞,卻凝聚著這世間最簡單美好的情感。

 

「LOVE YOU」就是這兩年來C.T.O的6個大男孩最想對你們說的話

 

是你們的喜歡與陪伴,給了他們一直閃耀下去的勇氣與力量,也是你們的支持與應援,讓他們對於未來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充滿希望。

 

2019年12月22日

LOVE YOU音樂同樂會

這場甜蜜的約會

你們能感受到C.T.O男團那顆一直在躁動的初心

與C.T.O的成員們一起留下一段珍貴而甜蜜的回憶。

 

C.T.O分別是由李振緯、薛恩、詹仕偉、楊梓鑫、王梓寧、翁宇慶組成的。他們個個顏值清新帥氣,都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是戰績了得,能夠入羅志祥的法眼,想必都是出眾的全能型藝人。

 

活動日期:2019/12/22 (日)  16:00入場/ 17:00 開演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大直 (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8樓)

起售時間:2019/11/2 (六) 中午12點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票價:全票NT$600 (依票面序號入場)

主辦單位:創造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