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YEO JIN GOO [moonlight] FANMEETING IN TAIPEI

我們的具經理"呂珍九"要來台灣了~~還記得《德魯納酒店》飾演酒店經理「具燦星」的呂珍九嗎?

在韓國零負評的國民年下男、國民男友,現在變成國民經理的他,即將帶著爽朗笑容,以及誠意滿滿的見面會,來台會粉絲囉!

出演2019年大熱韓劇《德魯納酒店》,飾演酒店經理「具燦星」的呂珍九,因與IU搭檔出演,使觀眾再度領略他越趨成熟的演技,以及由童星完美成長為演技新星的獨特魅力,今宣布將於11月3日來台舉辦《YEO JIN GOO [moonlight] FANMEETING IN TAIPEI》,會為台灣影迷帶來哪些精采的表演及福利呢?



演出日期:2019年11月3日(日)
演出時間:18:00
演出地點:ATT SHOWBOX大直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F )
票價: A區4,380元, B區3,380元,身障席2,190元(全區對號入座)


 

※身心障礙人士請透過ibon網站下載傳真表單:
 【輪椅席身心障礙傳真】2019/10/14(一) 11:00開放預購。
 請將預購表單連同「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傳真到02-8752-6677進行購票,將於收到傳真5個工作天內,告知購票者取票相關資訊 (若身心障礙席已售罄亦一併通知)。


購票http://bit.ly/31Vp3Jk
取票 http://bit.ly/2Vr5juB
網站購http://bit.ly/2OxsDp2

場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