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 20週年紀念音樂會 2019 光田康典」台北公演

1999年11月推出的RPG電玩遊戲「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為了紀念發行20週年,
特別邀請到為該遊戲製作配樂的知名作曲家光田康典老師擔任製作總指揮,
舉辦「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 20週年紀念音樂會 2019 RADICAL DREAMERS 光田康典 & Millennial Fair」。

由於之前宣佈的11月份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場演出門票早已搶購一空,
今天(7月30日)更加碼宣佈即將追加舉辦2020年1月25日的東京公演,以及2019年11月30日的台北公演!!

另外,負責「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角色設計的結城信輝老師為了本次音樂會所特別繪製的插畫也同時首度公開。
遊戲中的Serge、Dark Serge、Kid、Tukuyomi、Alf五位角色有如樂團般各自演奏著樂器的構圖,
也傳達出本次音樂會的精髓與趣味之處。

【日期】2019年11月30日(六)
【地點】ATT SHOW BOX 大直(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樓)
【時間】入場18:00 / 開演19:00(暫訂)


【票價內容】
*****全區對號入座*****
票種①:PREMIUM TICKET 4,800元

※ 限定300張
※ 附贈3款豪華特典!

(1)"冰凍之炎"特製銀飾(音樂會當天現場領取)
・銀飾散發出的高級感,不管任何年紀都適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搭配您自己喜歡的鍊子,可以當作項鍊或鑰匙圈等各式各樣的用途,不分男女都可以隨自己喜好穿戴使用。

 

尺寸:約20mm~30mm(暫定)
材質:925銀
規格:只有吊飾、無鍊子、附盒子
製作:SQUARE ENIX
※ 圖片僅為樣品,今後仍有可能針對設計(比例、大小)進行調整。

(2)印製有音樂會LOGO的特製隨機顏色手燈(音樂會當天現場領取)
・啟動『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的重要道具。
・某首歌曲時需要使用,請務必一起參與音樂會的表演!
※ 請勿在指定的歌曲以外使用。
※ 將從6種顏色中隨機挑選1種顏色贈送,可重複使用(更換電池)。


(3)專屬場刊
(音樂會當天現場領取訂單卡片,上網填寫收件人姓名及地址等基本資料後,場刊將於2020年1月底之後以郵寄方式個別寄送)
※ 內容為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的3場演出。
※ 文字內容為日文。
※ 在台灣將不會另行販賣,只有購買PREMIUM TICKET才可獲得。

本次的場刊與一般在活動之前就製作完成的場刊不同,
內容將會是這次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巡迴演出的照片、音樂會後的訪問、音樂會的內容。
豐富的企劃讓你可以透過這本場刊,鮮明地回憶起音樂會的點點滴滴。也因此這次的場刊將在音樂會後才能寄出。
音樂會現場將交給您一張「訂單卡片」,
請依照「訂單卡片」背面記載的說明,上網填寫收件人姓名及地址等基本資料。
另外,獲得「訂單卡片」的觀眾,可先上網閱讀本次場刊部份內容的電子版本。

※ 場刊將於2020年1月底之後以郵寄方式個別寄送。
※ 場刊寄送前,需要請您先至專用網頁填寫收件人姓名及地址等基本資料。請務必在規定的日期內至專用網頁填寫完成。
※ 「訂單卡片」的正面預計會印製結城信輝老師特別繪製的插圖。


票種②:一般A區 3200元  
票種③:一般B區 2400元


【演出藝人】

[Vocal / Violin] Sarah Àlainn
[Irish Harp] 梅田千晶 Chiaki Umeda
[Bass] 小栢伸五(DEZOLVE) Shingo Ogaya
[Shakuhachi] 神永大輔(和樂器樂團) Daisuke Kaminaga
[Guitar] 坂本遙(EDOGA-SULLIVAN) Haruka Sakamoto
[Guitar] 佐佐木直也(空想委員會) Naoya Sasaki
[Violin] 壺井彰久 Akihisa Tsuboy
[Percussion] 寺田典子 Noriko Terada
[Tin Whistle / Low Whistle / Uilleann Pipes] 野口明生 Akio Noguchi
[Accordion] 藤野由佳 Yuka Fujino
[Bouzouki / Keyboard / Percussion] 光田康典 Yasunori Mitsuda
[Drums] 山本真央樹(DEZOLVE) Maoki Yamamoto
※依日文50音排序
 
【主辦】PROCYON STUDIO & avex entertainment
【製作委託】avex taiwan
【協力】SQUARE ENIX

 
【來自光田康典的訊息】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這次的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 20週年紀念音樂會2019不僅有來自日本,也有許多來自海外的朋友報名參加。
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收到許多人的意見,表示說試了很多次還是買不到票,或這說演出日期實在抽不出空,所以我覺得一定要為大家想些辦法,花了點時間跟音樂會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參與表演的音樂家尋找解決的可能性。
在所有參與人員的幫忙之下,終於確定可以追加台灣及東京二場演出。
我自己也希望可以讓多一點人欣賞到這次的演出,所以對於舉行追加公演真的是再高興不過了。
時空的夢境尚未結束。
希望大家到最後的最後都還可以享受到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 20週年紀念音樂會。
 
製作總指揮 光田康典

 
【光田康典 介紹】
 
作曲家、編曲家、製作人
1972年1月21日出生。1992年進入SQUARE(目前為SQUARE ENIX)就職,1995年製作『超時空之鑰』的配樂以作曲家身份出道。並在負責『異域神兵』等配樂後,於1998年獨立。以自由工作者身份活動後,2001年成立PROCYON STUDIO,就任該公司之負責人。
 
目前主要為電視節目、電影、動畫、遊戲等各種領域的作品製作配樂,也有在為知名藝人作曲及製作專輯,另外也積極地參與日本國內外的現場演出、國外的錄音工作、書籍的文字創作等各種領域的工作。
 
主要的配樂代表作品有『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異域傳說 Episode I』『靈光守護者』『新・光神話 帕爾提娜之鏡』『SOUL SACRIFICE DELTA』NHK SPECIAL『宇宙直播 彗星爆發 太陽系之謎』『閃電十一人1〜3』『閃電十一人GO 時空之石』『閃電十一人GO 銀河』『閃電十一人 戰神的天秤』『閃電十一人 獵戶座的刻印』『黒執事 Book of Circus』『異度神劍2』『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IGNIS』等眾多作品。
 
光田康典 官網
http://www.procyon-studio.com/

【注意事項】
※演唱會當天預計18:00入場 (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
※未滿6歲之孩童,禁止進場。
※各區域的同一排中,座位號為【連續單號】或【連續雙號】。
※現場舞台視線若有不良,必須在開演10分鐘內向現場工作人員提出。經工作人員判定如確認為視線不良座位者,將視情況調整座位,若無提出者,視同同意該座位安排。
※以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力。


※身心障礙人士請透過ibon網站下載傳真表單:
【身心障礙席傳真】2019/8/12(五) 14:00開放傳真預購,

請將預購表單連同「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傳真到02-8752-6677進行購票,將於收到傳真5個工作天內,告知購票者取票相關資訊 (若身心障礙席已售罄亦一併通知)。

場地圖: